9月8日(三) 。老師家趴地

學校假期間,他的華語老師邀請小朋友去她家玩。

YK很期待這個 party 呢。

我大概4點載他去,六點去接他。

他正在吃 sandwich。

老師還給我看他們玩遊戲的影片。

我很喜歡老師和小朋友們有這樣的互動,

至少以後小朋友的記憶裏會有一段和老師同學們一起同歡樂的畫面 。。。

 

 

9月24日(五) 。 中秋節晚會

晚上學校有中秋晚會+拿燈籠遊街

家長負責帶一些食物,小朋友帶燈籠。

我們沒有帶什麽去,

因爲那天我有事忙沒時間準備 (慚愧) 。。。

可是,兩個小瓜都帶了各自的燈籠去。

 

P1080160.JPG

(照片晨晨拍的,我都不知道她會去拍。也幸好她有拍,因爲燈籠去了學校就沒有回來了 。。。)

 

IMG_00155.JPG

 

到了學校,已經擠滿人了,

老師正在和學生唱歌跳舞,

接下來就是講故事和玩遊戲。

一輪講故事,遊戲,和吃飽飽后,

天空不作美開始下起雨來了,

只好取消遊街,我們也回家。

 

 

10月 。準備 graduation speech

老師打電話來,請我準備好YK的畢業演講詞。

每個畢業的小孩都要上臺講,

不知道我家那個怕羞小孩敢不敢上臺講呢?

不過,想到那個演講詞,就讓我頭痛,

不知要怎麽寫 。。。

當然,越簡單越好咯,不然到時候他什麽都忘光光了 。。

 

10月。志願

他華語老師要他們寫長大后要做什麽?

他在簿子上寫著:他要當警察 。。。

他回來有對我說:我要當警察。我先要學功夫,然後就可以打坏人了 。。。。

嗯 。。。。 我沒意見,心想他以後應該會換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elis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