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0007.JPG

 

晨晨從上個星期三開始去 playgroup,

到今天爲止,已經去了四次。

有點害怕,還是很拘謹,

可是適應良好,應該自己一個人的時候她也能夠勝任。

 

最大膽的事情,是 breaktime 的時候,

爲了要吃其他小朋友的零食,

可以自己拿著盤子走到安娣面前掏吃,

纔嘴貓果然名副其實!

 

IMG_0008.JPG

 

不過,從我們第三次去 playgroup 開始,

她對於那裏的玩具開始有些得悶,

竟然跟我說:我沒有東西玩 。。。

然後顯得很悶地走來走去,不知道要做什麽好 。。。 @_@

 

還有 circle time 老師講故事時,

也會顯得很不耐煩,一直吵說要回家要回家 。。。

 

IMG_00111.JPG

 

大致上,她還是很喜歡去的。

可以感覺到,能夠上學,對她來説代表著可以像哥哥一樣去學校,

也代表著她已經 big girl 了 。。。

 

 

 

P/S:

上課時間分成:

* Thematic Play

* Outdoor Play

* Indoor Play

* Breaktime

* Circle Time

 

 

P/S1:

目前一共有18位小孩+18位媽媽+兩位老師 = 熱鬧得像巴刹一樣

 

還有,同一個時間看到一大班小朋友的種種狀況:靜的,動的,勁動的,皮的,

我只能說我家的小孩還真的蠻乖蠻好顧的,

雖然晨晨曾經被我列爲難顧小孩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elis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