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1090066.JPG

 

從他三嵗八個月開始有了第一件 Ultraman 衣服,

我們就陸陸續續買了很多件 Ultraman T Shirt 給他穿。

他天天都穿著 Ultraman,在家,外出,

看囘這兩年的照片,裏頭有98%都是穿著 Ultraman 衣服拍的。

 

可是,現在他不再穿 Ultraman 衣服了。

我是上個月才察覺到的,

過去好幾個月了,爲何他不再挑選 Ultraman 衣服來穿。

就算有穿,也是睡覺的時候穿而已。

 

當我察覺后,我就問他,

他不答。

然後我再問他:是不是 XXX 笑你,所以你就不要穿了?

他點頭。

 

聼了后,好心疼哦。

這些衣服都是他的最愛啊 。。。。

因爲怕朋友們的嘲笑,所以就不敢再穿了。

我不知道事情發生的時候他是不是有感到難過?

因爲這都已經發生有一段時間了,

而我竟然沒有察覺到 。。。。。

 

唉,雖然孩子成長路上,

遇到 嘲笑/傷害/作弄/攻擊,一切的一切難題,都是在所難免的。

可是啊 。。。。。

做媽媽的真的真的很希望可以時時刻刻都給以孩子保護 。。。

 

親愛的孩子,媽媽永遠都愛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elis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