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放學回家路上,YK同學就一直說他懶到要命,一直玩,蘑菇頭,懶惰蟲,就是一直重復攻擊 YK。

開始時我們還會和他說話,可是他就是一直攻擊,我真的很想叫他閉上嘴巴,不過最後我們索性當他沒到。。

爲何一個5嵗的小孩,嘴巴吐出來的話沒有一句是好的?

 

# Sook Leng 雖然YK 當時沒出聲,可是過後他有問我爲何同學要說他是鬼?要叫他蘑菇頭?

我說你滿意你的新髮型嗎?

他點頭。我說只要你自己喜歡就好,不要聼別人說什麽。

他問我是不是把耳朵蓋起來?我說是。

 

# Winnie Fong why his frend said so? there must be a reason...

 

# ChiaYen Chong oh no. Poor YK. I think I will think the same 我真的很想叫他閉上嘴巴.

 

# Candy Chuah I will ask his fren what if I said 懶到要命,一直玩,蘑菇頭,懶惰蟲 to him, will he be happy?

will he like it? if he still continue saying all these bad words....

i might ask him to shut up too. (even though this is not a good example to do)

 

# Sook Leng Winnie,我也不懂。他只要看到YK就一定會一直 criticize 他。我個人覺得或許他是出於妒忌吧。

妒忌YK 常有爸爸媽媽陪上學放學,妒嫉 YK 常常玩耍而不必去上課補習。

CY and Candy,其實還有一句我很想說就是:我很不想載你回家了。=P

 

# Candy Chuah 拍拍肩膀,深呼吸,我明白。然後你還會想,我干嘛要在意一個小孩子說的話啊?

 

# ChiaYen Chong I think if I cant must send the kid back.

I will set a rule.. Rule No 1. No more bad words eg 懶到要命,一直玩,蘑菇頭,懶惰蟲.

Is this the boy who always went to the same music school and got many tuition classed??

 

# ChiaYen Chong I meant "Car rule"

 

# Jennifer Diong Why the boy so naugthy?

 

# Sook Leng Candy, 想象如果有一個小孩一直在說自己的小孩如何差如何苯如何不好,任何做媽媽的都會覺得很生氣的。

還有我不在意孩子說什麽,可是被說的那個孩子呢?他心裏肯定不舒服的。而且一直被人說苯,蠢,懶惰,自信心也會被打擊的。

CY,好,明天開始我要 set car rule 了。對,就是那個小孩。

Jennifer,我不覺得他是壞蛋。

 

# Candy Chuah 不好意思,我想多嘴一下澄清我的意思是我明白你的不舒服感覺,因爲我自己近來心里也有類似的感覺。

set car rules很好!我老公載5個小朋友回家也會set car rules。

 

# ChiaYen Chong I will add another 'condition' in this car rule too.

If you said 1 bad thing about person (or thing) A, you must think out to say 1 good word about that person or thing t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elis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