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那晚上音樂課時,那男孩又再次欺負YK,YK 大聲警告男孩后,男孩還是繼續欺負他,YK 生氣到哭了起來。

男孩媽媽看見這一切,當場警告他兒子。

而我也在男孩媽媽面前說他孩子常在學校欺負YK。

第二天開始,他兒子在學校裏再沒有去騷擾YK了!

what a relief!

 

# Sook Leng 還有,我以前都教他遇到這樣的情況,要他不要去理會他們,不要管他們,把耳朵蓋起來就好。

結果卻是一再被視為軟弱無能而繼續加以欺負。看到他因爲被欺負而不開心還有害怕,我發覺我教錯了。

那天,我很開心看到YK 不再是順來逆受,而是大聲地說出來,還有會尋求大人的幫助。

 

# BeeLing Ng 這就是那天我的兒子遇到野孩子,我同等的心情。

因爲我也是這麽在教他,結果也是驚覺或許自己教錯了。可是,我的孩子還不會大聲的說出自己的意願。

 

# ChiaYen Chong 對。不能教孩子死忍。

 

# Sook Leng 下次我要教他,當所有方法都用盡還是無效的時候,打回去吧。

反正他功夫好,每晚都抓我們來練習,應該會打得贏!

 

# Wong Rena Jack 在Total Child 给一个girl打到流鼻血,不是第一次了,我问他为何不打回去,

他竟说老师说不可以打来打去!我还打算给他学功夫呢!!!

 

# Jennifer Tey sook leng, that is how i teach my son, cos cannot tahan, he always bully by two boys fr the class... it works finally.

 

# Winnie Fong Rena : who is the girl? why so rude de? i heard Jack not even cry rit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elis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