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的Bali之旅的行程,

其實一點都不趕,屬於是滿悠閒的,

可是我回來后卻累到需要好幾天才恢復元氣。

 

想說,休息幾天后可以開始寫遊記,

還有生活上的點點滴滴,

我實在是累積了好多事情要寫,

尤其是兩個孩子的事情。

 

結果,上個星期五開始,

城中一個 developer 推出新的 project,

First phase 會 launch 五棟 condos/apartments,

老公的哥哥爭取到一個難得的機會,

可以去幫 developer 賣這些 condos/apartments,

當然,我們從中可以得到 commission 。

 

然後,因爲老公有事沒法去賣,就派我上場客串。

所以,我從上個星期六開始,

就去充當他們的 sales agent,去賣樓。

 

去做 sales,賣樓盤,真的好累好累 。。。

第一天我就垮了,回到家已經是累到無法講話。

我以爲只是去一,兩天而已,

誰知道,一去就一個星期了。

 

所以,上個星期六開始到今天,

我就像上班一樣,去 developer 的 sales office 賣樓。

這就是爲何我最近都沒有什麽消息的原因。

 

在過去一個星期裏,developer 已經 launch了 三棟,也賣得七七八八了。

明天星期六會 launch 第四棟,

所以明天應該會是一個忙碌天了 (周末人多,又有免費吃喝嘛)。

 

偷偷告訴你們,

在這一個星期裏,

我賺到的 commission ,已經遠遠超越我以前打工時候 一年 的薪金了,

所以可以明白我爲何可以狠心抛下孩子,犧牲周末兩日去賣房子啦。

噢,真希望可以快點賣完,這樣我就可以收工,繼續在家做懶惰蟲。

(哇,如果一年里兩三次這樣的機會那該多好啊 。。。 發夢中)

 

還有還有,當然希望我的 commission 是安全順利抵達我的手中。

(有點擔心 developer 會不會賴賬不給錢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elis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