整整三個星期過去了,

這一段難熬的日子,總算走過來,

幸好我沒發瘋,没做傻事,

還是一樣很樂觀地面對問題。

 

還有很慶幸,有一班朋友精神上和行動上的支持,

讓我可以更加堅強地面對問題。

 

目前,我不敢斷然地說,我和老公完全沒事了。

要說的,我已經說了,

如果他真的有心要挽回,

他自己就應該知道要怎麽做,

如果他沒心,我無論用怎麽手段方法,

也是沒用。

 

機會給了,我可以幫的就幫,

可以做的就做,其他的要看他自己了。

 

重新出發,再次給我們倆一個重新的機會,

重新出發,讓自己在以後的日子裏要更加好好愛自己,

重新出發,不讓昨天的種種成爲我的人生繼續前進的絆腳石,

重新出發,繼續對生命,對孩子,對家人負責任。

 

 

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elis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