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三月的最後一個周末,

原本沒打算囘怡保,

可是弟弟要回去拜拜祖先,妹妹也說要囘,

我問弟弟,回去我想帶孩子去 Lost World 玩,

你可以一起去嗎?

他說沒問題 。。 (有弟弟真好^_^)

所以,星期五那天,

等翊愷放學后,我們就囘怡保了。

 

第二天早上,吃了早餐就往 Tambun 出發。

現在南北大道有個多了個Tambun 出口,

從我們家要到 Tambun 真的近很多也方便很多。

 

IMG_7579.JPG

我們到啦 。。。 這就是 Lost World of Tambun。

 

IMG_7582.JPG

水上樂園的收費表,

90公分以下的小朋友是免費的哦。

 

IMG_7583.JPG

這是他們的營業時間。

 

還有,他們樂園内不允許遊客帶食物進去的,

害我的愛心蛋治三文治被逼要放在他們那裏。

 

還沒進去時,我們單單看那個地圖,就覺得裏面好大哦,

結果,它其實沒有想象中的大,

Lost World整個水上樂園的地圖請看這裡

 

我們進了去,換好泳衣就下水玩了。

 

IMG_7591.JPG

有個沙灘泳池

 

IMG_7587.JPG

這泳池會有波浪。

 

IMG_7603.JPG

這小孩現在下水,只要不太深的,他都不需要泳圈了。

 

IMG_7606.JPG

這個呢就一直要抱 。。。

 

IMG_7622.JPG

經過上次去 Sunway Lagoon 不好的經驗后

我還以爲這次去他會什麽都不要玩,不敢玩,

結果,我忘記了,他已經不再是那個膽小的男 孩了。

 

IMG_7662.JPG

玩到整個超high的,

這天,玩得最開心最開心的就是他。

 

IMG_7659.JPG

幾乎所有的滑梯都給他滑完,

坐滑梯下來還會擺出不同的招式 。。。

 

IMG_7633.JPG

至於晨晨,原本就是大膽子的她,

卻不敢玩了。

坐這個滑梯下來時,還哭了。

 

IMG_7634.JPG

只要媽媽大著膽子帶著她去玩 。。。

也只是坐幾下就不要了,

只要在水裏走來走去罷了。

 

IMG_7644.JPG

還有,硬是要和這只海龜拍照。

 

都忘記了我們在水裏玩了多久,

直到大人小孩都累了,才上岸。

 

IMG_7689.JPG

正在等待大人洗澡換衣的小朋友們就在玩沙。

 

IMG_7700.JPG

等大家梳洗好,我們就想說要去買點吃的,

結果,那些食物看起來都引不起我們的食欲,

於是,我們只買了幾只雪糕來吃。

 

IMG_7749.JPG

雪糕並不美味,因爲我們買的時候已經半溶了,

一整個不好吃。

可是,哥哥和妹妹還是吃得津津有味 。。。

 

IMG_7755.JPG

 

 

P/S:

我在這裡拍了好多好多的照片,

只能割愛,抽一些些放在這裡,

好讓我可以看圖説故事。

 

至於放在 facebook 裏的,

也是所有照片的10分之一而以。

其他的就讓它躲在硬碟裏吧 。。。。

 

其他的照片,可以看這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elis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