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連續兩個晚上,

翊愷都因爲鼻子塞呼吸不到而一直轉側難眠,

一直就是用嘴巴呼吸,

時而哭閙時而發脾氣大叫,

看到他這樣,我自己也覺得很辛苦。

想當然,睡眠品質肯定不好,

兩晚而已,那黑眼圈好可怕哦 (比我的更厲害)。。。。

 

明明就是看到他開始流鼻水了,

昨天下午就不應該讓他玩水玩那麽久的。

 

今早醒來,他沒有胃口吃早餐,

我和老公說,一定要帶他去看醫生,

因爲我不想今晚他因爲鼻塞而睡不好,

我希望他可以好好地休息,睡覺。

 

平常他生病如果不是很嚴重,

我都不會帶他看醫生的。

這次,其實也只不過是普通的輕微傷風感冒(流鼻水,鼻塞,一點點的咳嗽),

我就趕緊帶他去了,好像有點說不通。

 

可是,當現在看到他安安穩穩地在睡覺,

呼吸順暢,沒有哭閙,沒有翻來覆去。

其實,我要的就是這樣而已。

 

希望,那些葯只需吃一次就好,

還有,明天一定要帶他們倆去曬太陽了。

 

 

 

10/04/2010 (六)

葯喝了兩次, 都是晚上臨睡前喝,

第三晚,見他鼻子沒有塞就不再喝葯了.

還是有點咳嗽和感冒,

不過,這些就讓他身體自己來抵抗抵抗一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elis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