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老公和他姐姐囘怡保,

因爲今早他們要去掃墓.

我和孩子都沒有跟去.

 

早上做了個愛心早餐給孩子們吃后 (最近周末都愛弄愛心早餐),

我們就出發去 Sunway Pyramid,

要幫YK 買球鞋 (這個星五有校外活動,所以一定要買雙新的給他),

帶孩子去坐摩天輪, 還有playground 玩.

 

等他們玩夠了, 再帶他們去 FullHouse 吃午餐,

接著買他們倆的内褲,

然後因爲晨晨累了,所以我們買完東西就回家.

 

大家睡一輪后,休息夠了,

早早煮好晚餐,

再帶孩子們去KK Park 喂魚,看噴泉,和在遊樂場玩耍.

回家前遇到一家人在玩泡泡,

兩兄妹就去追人家的泡泡,

玩到非常非常的盡興,體力消耗不少呢.

 

我發覺,每次老公不再時,

我都很能為孩子們安排節目.

只要老公有在,我就很難做什麽安排,

 

比如,如果要帶孩子去 shopping,

就必須等他打完球才能去(可是這時候去不是塞車就是難早 parking),

不然就是到晨晨午覺時間, 再來我也等到沒有什麽興致了.

 

或者,要帶孩子去游泳,或者去park,

也是很難遷就他的時間.

如果好運可以出到去,

不是要趕著回家因爲他要趕去打球,

就是他帶孩子去玩都是一幅很無聊的樣子或者很累想睡覺,

然後就快快說要回家了.

(不是常常這樣,可是發生的頻率還蠻高就是了)

 

所以,倒不如我自己帶孩子去玩好了,

免得坏了大家的興致.

雖然是這樣,我還是會執意要他跟我們一起去,

因爲孩子不是我一個人的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elis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