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7356.jpg

 

最近,我發現,他會自動地幫忙拿東西。

比如説:我們去買巴刹回來,去大賣場回來,

下車時,他會主動幫我們把東西提進家裏。

 

其實我沒有去注意這件事,

開始令我注意起來的是因爲,

假期裏的某天,我叫我弟弟帶兩個孩子去游泳,

當時傭人已經帶了早早就起來不要玩水的晨晨去playground,

而翊愷在水裏玩得比較久才上來。

 

然後我幫他換好衣服后,

就吩咐他去找傭人妹妹,

我先收拾一下東西后就去找他們。

 

說完,他一支箭地沖去 playground了。

我一面收拾,一面在想要怎麽拿這些東西的時候,

(有三條大毛巾,一個大包包,三個游泳圈 還有 一把雨傘)

我可愛的孩子竟然跑回來。

 

我估計他應該還沒到 playground 就跑回來了。

我就問他爲何跑回來?

他說:我要幫忙你拿東西囖。

 

噢,聽到后感動得要命 。。。。

猛對他說謝謝,謝謝哦 。。。

 

結果,他就幫我拿了三個游泳圈和一把雨傘,

咚咚咚地走去 playground了。

 

我其實有問他爲何會回來?

他只是說我要幫忙你拿東西,我已經長大了之類的話 。。。

 

從那時開始,我就有注意到,

他差不多每次都會主動幫忙拿東西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elis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