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7244.jpg

 

自己沖涼

五嵗多的他, 真的迫不及待要長大了.

雖然很多時候,還是要媽媽傭人幫他做(實情是撒嬌,想知道大家是不是還愛他),

可是,同一時刻,很多事情,他已經開始要求自己做.

沖涼,就是最近他自己要求的.

 

他不再要跟妹妹一起沖涼,

他要自己一個人沖.

我們把沐浴乳和洗髮精拿給他,

他自己開花灑 (他要花灑挂著,不要自己拿在手上)在自己來了.

 

每次,我都要檢查一下他有沒有沖洗乾淨,

真怕他隨隨便便洗,留下一堆洗髮精在頭上.

很開心看著他穩健地踏出成長的每一步.

 

P/S:

最最最頭痛的是 :

現在,每次沖涼,

妹妹哭得淒慘地說:兩個人。

哥哥兇巴巴地說:No,一個人!

唉 .....

 

 

穿内褲

曾經,我買了一堆不便宜的内褲讓他穿,

那是他兩嵗七個月的時候.

穿了一段時間, 他就沒再穿了,

我也忘記原因,好像是窄了吧.

 

兩三年過去了,

這幾天,常被我傭人笑他,

說穿校服會看到小雞雞,

給女孩子看到羞羞.

所以,他又開始自己要求穿内褲.

還是穿舊的那些 (竟然還穿得進).

 

不過,爲了讓他繼續穿(我怕他只是一時起興,穿幾天就不穿了)

我答應買有 Ultraman 和 車車的内褲給他.

希望可以找到啦.

 

妹妹見哥哥穿内褲,

她也嚷嚷要穿 ...

唉,總之就是哥哥做什麽,她就做什麽啦 .....

(她說她要Mickey Mouse 和 Pocoyo 的内褲哦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elis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