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7414.JPG

 

我還以爲,這個小妞比較獨立,

之前,每次我出門,她都很瀟灑地跟我拜拜,

完全不會哭閙,我可以說出門就出門,

只要有傭人在就可以放心。

唯一讓我難脫身的是哥哥,因爲到現在我出門他都會哭。

 

可是,自從上個月開始沒上班后,

她就開始變得很粘,

簡直就像樹熊般挂在我身上。

 

在家裏,無論做什麽事情,走去那一個角落,

都哭著說:我要媽咪 怎樣 。。。 怎樣 。。。

我根本無法好好地做自己的事情。

 

出門也一定要跟,不可留她在家裏,

不然也是哭到像殺豬般的。

 

每次我出門沒帶她,

她就會一直問傭人:做麽媽咪這樣久的?

然後,我回來時,

她一定一定會跟我說:媽咪,妹妹剛才哭哭。妹妹找媽咪囖。

 

以前,見她都不大愛跟我,

常會找傭人也不會找我,

我會感覺很失落。

就覺得說,怎麽我和她的母女感情那麽淡?

現在,反而有點懷念那時的輕鬆。

 

可是啊,現在見她那麽地粘我,

常常送上深深的吻還有抱抱,

就覺得說,唉,一切都是值得的啦。

 

還有,有女兒,真好 ^_^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elis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