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新年最開心的,

除了可以囘怡保過年外 (就是新年前就可以囘,不必等年初二),

就是多年都沒有參加任何同學聚會的我,

終于有了,而且還是兩個,

雖然兩個聚會出席的人都差不多一樣。

 

天,有些同學,真的是一畢業后就完全沒有見過面了,

沒想到,再次見面是19年后了 @_@ 。。。。

 

Gathering-Day4_1.jpg

第一個聚會在年初四,

某間酒店的high tea 。。。。

原本12點半開始的聚會,

當天我大遲到三點才到 (出門遲,再加上塞車,沒想到怡保也塞車),

不過,這班人還一直講到7點,

人家餐廳的 high tea 都換成 buffet dinner 了 。。。。。

真會講。

 

結果喱,

講了那麽多個小時還不夠,

還要續攤。。。。

 

 

Gathering-Day5_1.jpg

 

所以第二天,就有了第二個聚會,

地點在怡保東區某家西餐廳。

我出門無法脫身,只好帶了翊愷一起去。

 

兩個聚會清一色都是女的,

男得都無法出席,因爲絕大部分都陪老婆囘娘家了。

圖中那個男的還沒結婚,所以還有可以出席=P。

 

Gathering-Day5-2.jpg

我左手邊的是我當年的死黨,

偶有聯絡,可是感情多年不變。

好笑的是,我們倆都住 KL,

可是,我們只能在新年期間囘怡保聚會見面而已。

感覺好像很悲哀哦 。。。。。

 

 

Gathering-Day5-4.jpg

我當晚的貼身保鏢 ^_^

 

 

我們在畢業后第十周年的時候,

曾經舉辦過一次大聚會,

當年信誓旦旦說要把照片弄成紀念冊然後分發給所有人的某某,

終于在9年后的這天,找到了當年的照片。

 

我們大家看著照片,完全沒有印象,

我們每個說的就只有這幾句:我們有拍過這照片咩?

我在什麽樣的情況下拍的?

(9年前還沒有digital camera 啦)

 

看到那些當年20幾嵗的自己,

再看看現在的自己 。。。。 唉!

老了,老了!!!!

 

10th_Yrs_Gathering.jpg

 

10th_Yrs_Gathering_M.jpg

 

10th_Yrs_Gathering_F.jpg

 

怎樣?很容易認得出我來吧?

我曾經也年輕過也 。。。 哈哈哈哈!

 

 

同學們說,明年是畢業第20周年了,

很希望可以再搞一個大聚會。

雖然有點難度,因爲新年期間很難遷就時間

(結婚后,就要囘娘家夫家的,所以時間上難以遷就),

不過,希望真的可以搞得成,

到時候,一定熱鬧極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elis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