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7229.jpg

(有時候,早上醒來水腫的要命,眼睛都是腫腫然後變成咪咪一條綫的 。。。)

 

 

上篇,寫了妹妹是哥哥的小跟屁蟲,

現在,再寫一篇。

 

就因爲是跟屁蟲,

哥哥要什麽,她就要什麽,

哥哥喜歡什麽,她就喜歡什麽,

所以,

每天什麽東西都要爭。

 

哥哥喜歡藍色的碗,妹妹也要藍色的碗,爭。

(妹妹知道哥哥喜歡藍色,所以但凡看到藍色的,她都會先選,變成好像很喜歡藍色的樣子)

哥哥要玩 A 玩具,妹妹也是要玩 A 玩具,爭。

 

家裏無時無刻,都像個戰場。

不是妹妹哭,就是哥哥哭。

 

IMG_7275.jpg

(臉部表情超多,又愛弄些古靈精怪的樣子 。。。 以後不知道會不會走諧星路綫呢?)

 

有時候哥哥非常生氣時,

會跟我說:媽咪,你把妹妹送給別人啦,她整天都跟我搶玩具,弄我生氣,我不喜歡她了。

最後一次我囘他說:那你常弄媽咪生氣,媽咪是不是也應該把你也一起送給別人呢?

那次過後,我好像沒有再聼他說這句話了。

 

不過,當他們倆很好的時候,

真的非常好,有商有量的,

看到他們這樣,就覺得很安慰啦。

兄妹就是要這樣打打罵罵爭爭吵吵,感情才會更親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elis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