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很忙,而且還是兩邊忙。

 

工作上,老闆催得很緊,

越催越讓我覺得很沒癮,

恨不得即刻可以丟信走人

(其實我可以,反正我只是contract staff,不必給 notice)。

 

私底下,正在很勤力的為新工作作準備,

我正在密謀辭職。

我要離開 IT line,轉換新的工作領域,

希望可以在新年后從此和老闆說再見。

會去那裏,做什麽?

我將會暫時幫忙老公,

去做 Property Agent ....

 

如果,大家有房屋公寓店鋪地皮要買,或是要賣,

請你請你記得告訴我哦 。。。。

 

謝謝^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elis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