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non_1000D_IMG_5162.JPG

 

翊愷尿床的日子,看來好像已經結束了。

我沒有正式去留意何時開始的,

可是,我知道自從傭人囘鄉開始,

到今天爲止,他只尿床過兩次。

 

從去年四月頭開始,從他不肯穿紙尿褲開始,

我們幾乎每晚都要起身帶他上厠所。

 

如果,當晚好運氣,趕得及在他尿出來前去廁所,

就可以繼續睡覺到天亮。

如果運氣不好,就是起來幫他換衣服床單。

最高紀錄,一個晚上換三次。

 

之前差不多都是我半夜起來抱他上厠所,

最近三,四個月,我就把這個任務丟給老公。

剛開始的時候,就算我醒來,

我也會把睡得呼嚕嚕的老公踢醒,

要他帶孩子上厠所。

 

直到最近我插手不管,

他就有醒來就有帶,沒有醒來就沒有帶。

老公說翊愷已經會控制,他說他絕對相信翊愷不會再尿床。

雖然這是他偷懶的藉口,

可是,我們真的已經很久沒有因爲他尿床而洗床單,

也很久沒有曬床墊嚕!

 

看來,翊愷應該很快就會完全跟尿床說再見囉。

算一算,我們陪他過了一年七個月尿床的日子。

 

 

有關他的尿床記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elis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