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吃了 delicious 大餐后,

星期日,老公說:你看我對你多好,請你吃大餐.

對啊,很好.

(實情看這裡)

 

我說明天你還要請我吃一餐.

星期一,是我們結婚7年周年紀念日,

他說:有啊,你看我對你多好,明天特地請人煮大餐給你吃,還請我的朋友們來一起慶祝呢.

實情是:他朋友有意要往飲食界發展,特地煮幾味菜來讓我們試試看,也順便叫其他朋友來試菜.

我說:這樣也可以算數啊?

真有你的.

結果, 那晚因爲兩個孩子怕生又黏我黏得緊,我根本就沒有吃到什麽東西.

 

第二天,大概良心發現了,

早上特地弄一杯熱蜜糖給我喝 (我咳嗽又聲音沙啞),

孩子問我喝什麽,

我說是 honey,有沒有看到裏面有很多 love?

哈!

 

然後,又特地帶我去 Sri Petaling 吃點心.

又說了這句:你看我對你多好,特地帶你來吃點心呢.

滿意嗎?

滿意, 三天裏,最滿意的就是今天啦.

因爲今天,星期二,是我們註冊結婚9周年紀念日.

 

呼,所有的周年紀念日,一次過,過完啦 ...

 

 

後話:

今天早上,我在咳咳咳的時候,

問老公,怎麽今天沒有愛心蜜糖呢?

他說今天沒有了.

我問:是不是今天不是周年紀念日,所以沒有了?

他點頭 ...

唉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elis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