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050465.JPG

 

什麽都吃

以前翊愷過了兩嵗,我才開始讓他接觸零食糖果薯條雪糕。

現在晨晨一嵗八個月而已,已經吃到亂。

無時無刻都要吃,嘴巴不能停下來。

餅乾,麵包,蛋糕,不太愛吃。

最愛吃 dark dark 面,雞蛋,香腸,魚丸魚餅,和哥哥一樣。

總之,哥哥吃什麽,一定有她的份。我們吃什麽,也一定有她的份。

 

看VCD

已經有自己的 favourite list:

* Barney (以前翊愷很愛看)

* 哥哥跳舞 (去年翊愷 concert 的 VCD)

* baby (MY FM 今年的賀嵗專輯)

* 呼啦啦 (乖寶寶歌唱 VCD)

* Blue dog (一個很無聊的兒童節目,可是翊愷和她很愛看)

 

P1050464.JPG

 

POCOYO

最近非常迷 POCOYO,

可是電視不常播,

所以我都是開電腦上 youtube 給她看。

現在,只要她要看 POCOYO,

她就會一面按我的電腦,一面說 COCOYO,COCOYO 。。。

 

睡覺

白天,終于終于 。。。可以睡很久了。

至少,也有一個小時。

我陪她的這一整個月,她都能睡上兩到四個小時。

晚上,半夜偶爾會醒來。

夜奶,也是偶爾會要求,不過有也是一次而已。

早上可以睡到很遲醒來,紀錄是早上11點 。

 

P1050467.JPG

 

大小便

會說,可是都是出來了,

才“大便 , 大便”,“噓噓 , 噓噓” 地告訴我們。

還有,幫她清理大便時,

她會說 : “要看,要看”, 得先讓她過目才可以處理掉。

(學到哥哥,每次我在清理晨晨時,哥哥一定要在旁邊看)

 

數數

一個月前,她開始會數數。

two, eight, ten ...

一個月后,有增加。

two, three, four, five, six, seven, nine ..... go

 

Two

問她任何的有關數字的問題,

如 : 

how many do you want?  

how many fish there?

答案一定是 two

(以前翊愷給的答案一定是 five)

 

 

PS:

照片在 Toy R' Us 裏拍的。

妹妹拿了輛推車給她玩,

她很愛,完全不肯讓我們拿走。

看到她推著車走來走去,真的好可愛。

有衝動要買了,可是RM50,我又捨不得,

最後買了推車上的小娃娃給她。

等下次吧,一次不能給孩子買太多玩具。

(其實budget 用來買哥哥的玩具 。。。 真對不起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elis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