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我的成長環境中,

我從來都不曾見過家裏有長輩或者同輩愛唱歌的.

我也沒有去過karaoke.

第一次去karaoke也是來KL后,跟同學或者老公去的.

所以,我不太愛唱歌,平時也不會哼哼唱唱,當然歌喉也一定很爛.

 

老公不一樣,他周邊的人(哥哥姐姐親朋戚友)大家很會唱很愛唱,

每個人的歌喉都好好.

所以,他當然就愛哼哼唱唱了,

我常嫌他吵死人,要他閉嘴.

 

翊愷大概遺傳到他們家族的愛唱歌因子,

無時無刻,嘴巴都一直在哼,在唱.

尤其是當他們專心在做一件事,好像畫畫時,

或者在車上無聊時,嘴巴一定都在哼唱.

 

現在,連妹妹也加入合唱團了.

自己在玩,嘴巴也一直在唱.

可是她唱歌常五音不全,聼到我常捧腹大笑.

 

還有,我家傭人也是個很愛唱歌的 kaki,

常陪著孩子們唱,還教他們唱印尼歌.

 

老公說,一個人愛不愛唱歌,身邊的人影響很大,

那現在我身邊的人都很愛唱,

可是怎麽還是影響不了我呢?

 

整個家,就我不愛哼,不愛唱.

感覺自己好像是個怪咖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elis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