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説,前晚臨睡前,

躺在床上的他他突然間跳起來説 : 媽咪,我跟爸爸,Melissa 姐姐,Melissa 哥哥去打球。你快點打電話給爸爸啦。

快要跟周公去种菜的我迷迷糊糊地說 :現在已經10點鐘,你該睡覺了哦。

他說 :我要你現在打電話給爸爸,我跟爸爸講。

我只好叫周公等一下,起身拿電話幫他撥號碼,然後兩父子‘討論’ 了一下后,他爸爸說後天帶他去打球。

 

Canon_1000D_IMG_4233.JPG

 

等了兩個白天,一個夜晚,

他期待的時刻來臨。

我看看時間,預算老公將要到家,

叫他去準備好,爸爸一回來就去啦。

 

Canon_1000D_IMG_4231.JPG

 

他自己就去準備,

拿水瓶手帕,穿襪子鞋子手套,

還背起了高爾夫球袋,一面等爸爸,

後來,再把太陽眼鏡戴起來 。。。 (咦,外面有很曬嗎?)

 

Canon_1000D_IMG_4236.JPG

 

我跟老公說,

球都還不會打,可是行頭已經不輸人了。

 

 

PS:

Melissa 姐姐是我們的朋友。

Melissa 哥哥是 Melissa 姐姐的老公,

可是,他就是這麽喚他。

 

PPS:

最近每晚睡夢中,我都在耕田 。。。。

一整個沉迷于Farmville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elis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