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五月底去曼谷遊玩的那幾天,
是促使母乳減少的原因。
回來后,我已經沒有動力要把母乳追回來,
雖然晨晨還是有吸,不過半夜的時候,
我必須爬起來泡奶就是了。

就這樣,拖拖拉拉了一個多月,
直到上個星期的某一個晚上,
我忘記了要喂母乳。。。。(起身直接去泡奶,而不是拉起上衣)
第二天醒來,也沒有漲奶 。。。

接下來幾天,記得就喂,
不過,通常我都忘記了。

好奇怪,在過去一年四個月裏的每個晚上,
我都會很自動地拉起衣服讓她吸奶,
而這個習慣,竟然可以在一兩天内就改變了。

一年五個月的哺乳日子,
正式說拜拜了。





同場加映

[1M] 乳房發炎

[3M] 喂母乳的挫折

[4M] 用母乳澆花

母乳少了,卻願意直接喝啦

[7M] 用母乳澆花 (2)

[母乳] 掰掰擠乳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elis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