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兄妹在屋後看貓咪,
突然想到要幫所有的貓咪量身長。
媽媽被指示去準備紙張和筆。



好,現在任務開始了。。。
首先,我們要去找貓咪



妹妹雖然不懂哥哥在做什麽,
可是她還是很稱職地拿著紙張和筆,
緊跟在哥哥的後面。



“要做些什麽呢?”



“好,看到貓咪了,讓我來量一下 。。。”
“唔,2 - 74  。。。”



“讓我把它給寫下來 。。。”



“這是一項很謹慎的任務,每一只貓咪的身長都不能搞錯哦!”



“哦,我也要快快寫下來。。。”



“嗯,今晚我要吃芙蓉蛋,清蒸石斑魚,咕嚕肉 。。。”



“啊,那邊還有一只沒量到,快 。。。”



“趕緊把它記錄下來,不然等下我會忘記。”



“還要加一杯草莓口味的牛奶 。。。yum yum 。。。”



“噢,前面還有一只黑白的貓咪 。。。 讓我來量一下。。。”



“唔,終于把所有的貓咪都量完了 。。。 呼!好累哦 。。。”
(哥哥早已經滿頭大汗 + 汗流浹背了)



“好啦,再加上一個芒果口味的布丁,應該會剛剛吃得飽。就是這麽多啦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elis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