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要求吃雪糕)


今天中午,
載了朋友去 Puchong 后,
想順便把幾本書送去給 Candyquare。

可是,candysquare 沒接聼電話,
既然聯絡不到她,
我就和翊愷先去吃午餐吧。

到了餐廳坐定后,
我就拿起menu和兒子研究要吃什麽 。。。



(故意吃到滿嘴都是)


忽然間,我覺得這情景好熟悉 。。。
我有多久沒有和兒子單獨約會了?

沒有一年也有半年了吧 。。。
這也讓我回想起更久以前,只有我們倆的約會。
好懷念噢!

我 。。。 怎麽會忘記了和兒子約會這件事呢?



(吃到美人照鏡子呢)


我和翊愷一面吃喝,一面聊天,
就好像以前一樣,真的好開心。

現在,除了自己,老公,我也要和兒子安排約會了。
至於晨晨呢 。。。 等她稍微長大些吧。



(在 show 他的牙齒有沒有 shining @_@ )


真的要多謝 candysquare 不接電話,
讓我有機會和兒子共度美好時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elis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