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距離小四長出來都不到一個月,
小五和小六又紛紛冒出來了。

長牙的速度好快哦。
幸好沒有任何的不適,
我還真怕她會每長一顆就發燒一次乜,
啊,呸呸呸 。。。。。

可是,我很疑惑,
每當看到晨晨嘴裏的牙齒時,
小五明明就是門牙,
爲何它卻是長在小二旁邊,
那不就是説,小二其實是側門牙,
是我一直錯把它當成了犬齒囉?

小六也是一樣。
小六也是我根據她牙齒的位置,
猜測它應該是側門牙
可是,它也有可能是犬齒。

哎,她長牙齒的次序那麽“特別”,
我自己都很不確定她到底在長那一顆牙齒。

暫時我都不更改這圖了,
就等到其他的牙齒長出來再來確定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elis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