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 Chatuchak 買的 :



妹妹托買的 T Shirt 六件
兩件110baht



比基尼 一件280baht
那麽便宜,下了水會不會縮水還不知道。
不過,應該沒有什麽機會下水。



太陽眼鏡
一副49baht
你沒看錯,我也沒寫錯,是49baht 。。。



翊愷的T Shirt
忘了價錢,不過兩件不會超過200baht



翊愷的T Shirt



買給老公的 T Shirt
三件有兩件不能穿,太小了。



晨晨的裙子
我很喜歡這件,還有它的顔色也很美。



翊愷的鞋子
一雙好像是100baht



這件短裙太小件了,結果送給小妹穿。



下面這些是在逛Carefour時 買的 :



朋友說他當地的同事說這牌子的的醬料很不錯,
我買了三包回來試試看。
我比較喜歡泰國當地的酸辣湯,
味道和我們這邊的很不一樣。
希望這這些沒有讓我失望。





我買了很多這 Pocky,
我喜歡吃,兩個小孩也是。



兒子千交待万交待要幫他買 ultraman mebius,
我找不到。
最後在 Toy R' us 看到了,不過是小型版本的。



這是在 Boots 買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elis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