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天早上,我們從朋友家搭德士去 Chatuchak,
這天天氣很熱,一到 chatuchak 我們即刻買了一杯 coconut jelly 來吃。
然後去吃早餐。



隨便看到一食檔就坐下。
叫了兩碗 Noodle Soup with Chicken來吃,
好好好好吃!



天氣真的很熱,
我們走走停停地吃了不少甜/冰品。
這椰子雪糕是我們頭號最愛,真的很特別也很好吃。
用椰殼裝,雪糕下面有椰肉,然後上面在灑上花生,
好好好好吃!!


我們的午餐 。。。。 炒飯,忘記拍照,也是好好好好吃!!




荔枝季節,所以到處都看到它的蹤影,
還有櫻桃也是。



有型的執法人員。
可是我沒有機會看到他們是怎麽操作這輛“車” 。。。。

我們從10點多一直逛到下午5點 。。。。

晚餐我們去吃海鮮。
在 On Nut 附近。



餐館外



餐館名字



醬料



炒冬粉
裏頭放了鴨舌頭。
我鼓起了最大的勇氣吃了一條,
太"geli" 了 。。。
一面吃一面腦裏就是想到一條鴨舌頭搭在我的舌頭上 。。。。。
不要叫我再試 。。。



炒翁菜



咖喱螃蟹
味道 so so 。。。



我竟然忘記了這是什麽 。。。。



蠔煎


吃完,我們去隔壁的 Carefour 走走,
又買了一堆有的沒的 。。。。



在曼谷到處都看得到 Mister Donut,
我妹妹也買了幾個來試試看。


吃完,
我和妹妹去做腳底按摩。
我們去 Healthland,非常靠近朋友家。



HealthLand 外面



裏頭。
看起來很高級,可是收費卻很便宜的 healthland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elis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