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還剩下一點點,努力把香港遊記寫完。

逛完了太源街后,
我們就沒有目的地可去。
老公說隨便找一個地方走走吧。
所以,我們就去銅鑼灣。

我們先在SOGO 裏走走,
這個時候翊愷已經睡着了。
抱著翊愷的老公好累好累,
我們就想說去找一個地方坐下休息。

一張椅子都找不到。
我們到外面路邊找,沒有。
到其他購物中心去找,也是沒有。


(時代廣場)

最後,我們以爲時代廣場裏應該有,
就走了大概十分鐘的路過去,
結果還是找不到一張椅子可以坐下來。
(我們以爲香港的購物廣場會像這裡一樣,到處都有提供凳子,椅子,沙發給顧客休息的)


(我們沿街找地方坐下)


可憐的老公累到雙手麻痹抽筋了,
最後,我們看到時代廣場對面的麥當勞,
像看到救星一樣地飛奔過去。


呼,終于可以坐下了。
我在這裡看到有 Mc Cafe。
後來上網查看才知道,
原來全世界不是每個國家都有 Mc Cafe 的 。。。
我們一直坐到翊愷醒來才離開。

然後我記得這裡附近有一間義順牛奶,
就想說帶老公去試試看。
也不懂他們是搬了還是在裝修,
招牌還在,可是店裏面除了亂七八糟滿地磚塊了垃圾外,
什麽都沒有。

好,沒關係,隔壁有間也是賣燉奶的,
就去試試看吧。
結果 。。。。
難吃到想吐!


老公又再次搖搖頭 。。。。
香港美食有多好吃,
怎麽他一點都不覺得啊 。。。。
(可憐的老公,你也太悲慘了吧!)

後來,老公實在太累也無力再抱翊愷,
我們就送他們倆囘酒店,
然後我自己再出來走。

再次回到銅鑼灣,
我第一件事就是去找我想吃很久的壽司,還有甜品。


我上次來的時候,
記得發記甜品隔壁就有壽司店,
所以這次我自己一個人來了。


比起上次我吃過的“北海道活壽司”差了點,
不過,生魚片還OK,新鮮!
我只吃了三碟,就買單。


接著,當然是去隔壁的發記甜品囉。




絕對不會忘記他們的楊枝甘露。
讚讚讚!

哦,我實在是對不起老公了,
他全程什麽美食都沒有吃到,
我自己一個人出來就去吃好吃的 。。。。。



吃飽,就去買手信 - 香港老婆餅。
走回去 SOGO底層,就可以買到好好吃的恆香老婆餅。
(每個人吃了都讚好吃呢!)


晚上,我們再次去尖沙嘴看“幻彩詠香江”。
這次我們不去星光大道,
改去香港文化中心後面的海濱公園。
這裏多數是日本人和印度人,
耳根清靜多了!



香港夜景

 
對於這個“幻彩詠香江” 表演有點失望。
只能説他們的廣告做得太好了,
讓我們對它期望很高,
結果看了后,我們的感覺是 : 啊,就這樣而已?沒有啦?
老公說兩晚特地跑來看,卻沒有什麽特別啊 。。。


 
看完我們到尖沙嘴吃晚餐。
經過半島酒店,順手拍了下來 。。。。



我們的晚餐 。。。。。


耶!明天要回家囉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elis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