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很常去 Subang SS15 那區,
也很常去 SS15 的 Public Bank。

可是,這家位于 Public Bank 隔兩間的 RT Pastry House,
我是看了CY 的介紹,
然後星期四那天去 Subang 時,
才發現,哦,原來它就在這裡,
怎麽我以前一直都沒有注意到?


它就在 Public Bank 旁邊的旁邊,很容易找。

我事先沒有做什麽功課,
也不懂這家店有哪些麵包蛋糕是必買的,
所以,就讓和翊愷隨便選了幾種蛋糕 (沒買麵包)。


給晨晨的蛋糕


也是買給晨晨的杯子蛋糕


綠茶紅豆 - 這塊傭人吃


這個 Tisamisu,
原本是買給我自己的,
結果兒子試吃了后,就變成是他的了。
能讓挑食的兒子獨霸它,就知道它很好吃。
(今天,翊愷說 :媽咪,我們去買 Coffee 蛋糕啦 。。。)


原本是翊愷的蛋糕,
結果變成是我的。


Yum Yum Yum 。。。 大家都很專心地在吃蛋糕。


小貪吃鬼晨晨,吃得津津有味


翊愷獨霸了媽媽的 Tiramisu 蛋糕,
自己的蛋糕放一旁。

下次,我們還要買它的蛋糕,
也要試試它們的麵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elis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