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天早上,
我們 Check Out Disney Hollywood Hotel。


這粒瓖金的氣球,
最後我們沒有帶走,把它留在酒店房間裏。
老公忍痛地說送給有緣人哦 。。
他的 RM50 就這樣沒有了!


退房后,我們乘搭地鐵出市區
這是在欣澳地鐵站拍的


抵達香港站時,
我們下地鐵,再走一段很遠很遠很遠的路,
去中環地鐵站 (香港站和中環站互通,可是必須要走很遠的路)。
可憐的老公拖著行李走,偶爾還要抱兒子。

抵達酒店, Check In 后,
我們往旺角去,
今天有個任務,就是要找 Ultraman。

我們在第一晚,從青衣囘 Disneyland 時,
在地鐵上遇到一家人,
碰巧他們的兒子也是很喜歡 Ultraman,
和他們聊天時,我問他們那裏可以買 Ultraman,
他們就介紹我們去旺角的兆萬中心找。


找 Ultraman 前,
我們必須先填飽肚子。
從地鐵站出來,我們就隨便找一間餐廳,
看到這銀龍快餐,就走進去了。
食物還 OK。


兆萬中心在旺角的西洋菜南街,
吃完午餐,沿著同樣的路走,一直走到尾端,
兆萬中心就出現在我們眼前了。


這中心裏面超小超小,
一層也大概只有十來間店鋪,
大部分都是賣衣服鞋子的,
也有小部分賣玩具的,
我們還一度以爲找錯地方了呢。

我們一直上一直上,也忘記了到那一層了,
終于找到了我們要的 Ultraman。
不過,價錢比在馬來西亞還貴,
可是,我們找到的在馬來西亞沒有賣,
所以,還是給他買下去了。


我們一共買了五只 Ultraman!


買完 Ultraman,
直接去對面的許留山
我點芒果撈,老公點蜜瓜撈

過後,我們繼續走,可是兒子卻累到睡着了。
老公很累,就先抱兒子搭地鐵囘酒店 (結果更累,直説差點手就要殘了)
我自己一個人留在那裏。

走下走下肚子痛,
四處找廁所,然後在找廁所中迷路了,
還好,最後誤打誤撞地找到 Langham Place Shopping Center 。
(其實都在附近,只是人一急起來就亂了)


舒服完畢,
我又誤打誤撞地走到女人街,
(唉,只不過在隔壁街俄而已)
我就在那裏拍拍照,看東看西,討價還價。

我相信,如果老公兒子這個時候在我身邊的話,
我的女人街之遊,肯定無法那麽悠閒自在!


球隊 T Shirt






臉紅心跳


買了一個包包給傭人


童裝




Kitty 貓包包


風衣


假髮


那些牌上面寫的,有些好好笑


腰帶





中國裝


這些 T Shirt 很可愛,不懂爲何我沒有買。


衣服包包


可愛的包包


鮮艷奪目的四角褲




100元3件的 T Shirt


我買了!


制服誘惑哦 。。。


買了兩件 T Shirt 給晨晨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elis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