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啦,看完遊行后我去找兩父子。
(好少哦,加起來才八輛巡遊車而已)


他們正在排隊要玩太空飛碟


這個就是太空飛碟了


我在旁邊等他們,感覺自己有點虛脫,很暈,
大概是剛才暴曬過度了 。。。


等他們下來了,我們就去小小世界
(兩父子常在前頭等我,這種情況常出現 。。。)


不懂爲何,
我 。。 最喜歡迪斯尼樂園的小小世界


剛好遇到故障,
我們在這裡停了大概一分鐘


老公和翊愷專心看


小小世界的外觀


接下來,我們趕去看米奇金獎音樂劇


然後老公又再次帶翊愷去看小小世界,
我在外面等他們時,
剛好可以看到小小世界上面有小木偶出來巡遊

等到他們倆出來,我們經過“幸會史迪仔” (Lilo & Stitch 裏頭的那個 Stitch),
也不懂是什麽咚咚葫蘆,
就隨人家排隊進去看,
結果竟然有意外的驚喜呢 。。。

過後,我們就去逛精品店






















這些都很可愛,很美,很吸引人,
可惜我一樣都沒有買到


只是買了這個 (lollipop) 給翊愷


再見啦,迪斯尼樂園

一些不能錯過得去遊樂設施中,
我們沒有找到“米奇幻想曲” (3D劇場)
沒有玩飛越太空山 (過山車)
還有那個巴斯光年星際歷險 (正在關閉維修中)

哦,忘了說,
今晚我們沒有看煙花,
早早囘酒店休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elis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