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二天,兩父子睡到太陽曬到屁股才起床。
吃了早餐 -- 杯面,餅乾后,
我們出發去迪斯尼樂園。


我們在等接駁巴士來

(在香港的時候,翊愷全程90%都要他爸爸抱他,不肯自己走。
我們懷疑可能是他穿這雙鞋子不舒服,所以他不要走。
可憐的是老公,全程抱著他,又要背背包。 )

(有啦,接下來的日子,都是我在背的啦)


米奇老鼠椅子


Hollywood Hotel


到啦,必須要走一段路才到樂園入口處


哈囉,香港迪斯尼樂園,我們又見面啦


連地上這個也有米奇的標誌


進入樂園了


米奇和米尼老鼠
(我們沒有排隊拍照)


唐老鴨
(我們也沒有排隊拍照)


Chip 'N Dale
(我們還是沒有排隊拍照)

很幸運的,一進門我們就看到這些卡通人物了,
不過看到很多人在排隊等拍照,
我們興趣缺缺,所以我在一旁拍一拍就離開。



當天人潮還滿多
不過,因爲有太多太多的  。。。。
(嗯,你們應該猜得出來吧)
所以,我不喜歡香港的迪斯尼樂園


翊愷對這種自動吹泡泡機很感興趣,
走到那裏,一看到就跑去玩


剛好遇上了 High School Musical 的表演


看完后,我們要去 Adventureland 時,
翊愷看到有賣造型氣球,就跟他爸爸說要買。
老公都沒有問價錢,就答應孩子買給他。
等人家把氣球綁好了,要收錢時,才知道這個氣球原來是瓖金的,
HKD100 一個 。。。。 老公當場被這個價錢  嚇 。 呆 。了,
真的是太大意了,
這樣輕易就被人家砍得一頸都是血 。。。。。
我那時正在拍照,走近他們時已經救不了他。

(可以聽到老公的心在淌血,牙齒還很痛呢)
(這不打緊,當我們要離開酒店時,處理這氣球更讓他心如刀割)


我們在 Adventureland 坐船去探險嚕


在路上遇到一群"三藩"


排隊,玩什麽?


是小飛象旋轉世界


排隊,要玩什麽?


是灰姑娘旋轉木馬


排隊,要看什麽?


是小熊維尼歷險之旅


一大堆人擠在一起的,在等什麽?


原來是要看獅子王慶典歌舞劇


看完歌舞劇,
我們在路邊攤買了兩個香腸麵包,
一個 croissant ,一支礦泉水,
坐在路邊的椅子上吃午餐。

吃完,老公說要帶兒子去Tommorrowland 看看,
我說要等下要遊行了,
我在這裡霸位等你們回來。
然後,我發覺我的相機也被他拿去了。

然後,我在坐在路邊等遊行,等兩父子回來,
被狠毒的太陽直接照射下,
短短的半個小時,
我感到整個人像水蒸氣一樣,
要蒸發掉了。
(結果我被曬黑了,嗚嗚嗚嗚 。。。)

結果,兩父子在排隊要玩馳車天地,
不能回來和我一起看遊行,
我的相機不在手上,

怎辦?
錯過了這次遊行,
下次就不懂要等到何年何月了啦 。。。。。
靈機一動,用手機吧。

所以,以下的照片全都是用手機拍的,
果然是小兵立大功 ,哈!


(拍得雖然不好,拍的位置又背光,可是縂好過什麽都沒拍到)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elis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