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乘搭國泰航空去香港。
預訂機位時,我幫翊愷訂了兒童餐。


那 spaghetti so so 而已,除了麵包,蘋果汁和jelly 之外,其他的都是我在幫他吃。


我的魚排飯,難吃到不想說。


在 KLIA 竟然有玩具店,我們在那裏買了一個 Ultraman,
幸好有他,前三天都有他陪兒子玩耍。


抵達香港機場,拿了行李,去買八達通卡


我們買的是普通的那種,HKD150 (兒童HKD70),
HKD50 是 deposit,
有HKD100 可用,每次用就直接扣。




出関后,我們搭德士去迪斯尼樂園,大概HKD120


德士有分三種顔色,紅,藍和綠。
藍和綠比較便宜。

 
酒店 check in,也買了樂園入門票。
翊愷的是年票
(買年票是貪它有住宿優惠,年票不能轉讓,入樂園時會被要求看護照呢)


我們得到各式各樣的卡


休息一下,趁還有時間,我們去看煙花
我們在這裡等免費接駁巴士


哈囉,香港迪斯尼樂園


迪斯尼地鐵站


噴水池前的兩父子


晚上看比較漂亮


看完煙花
接著,要去醫肚子


迪斯尼地鐵


到欣澳又再轉地鐵


我們今天要去青衣


青衣城


看到 Ultraman 蛋糕,可愛
幸好翊愷沒説要買囘來

 
看起來很美味的飯糰


隨便找了一間餐廳,原本想去試稻香,
後來又換去了這間 -- 池記
那雞翅膀好吃,青菜普普,兩碟面 so so 而已


吃完隨便走走,翊愷看到這個就說要坐
過後,我們去 Taste 買一些食物飲品帶囘酒店

 
回到迪斯尼地鐵站,看到這個非常獨特的 7-11


很累,先休息一下
可憐的老公,又要抱兒子,又要拿東西

   

 
我們買的食物和飲品
當晚我們的宵夜,第二天的早餐,晚餐前的那餐  都靠這些 。。。

公仔面吃完4杯,
我跟老公說,我看到想到公仔面就怕了!
好像逃難似的 。。。。 可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elis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