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k11 Hostel 就在 Sukhumvit 11 路,
非常靠近 NaNa BTS Station,走路五分鐘内到。)



在還沒去曼谷前,
負責找住宿的妹妹,
在往路上找到這間 Suk11,
當時,我看了他們的網站,
我第一個念頭就是 。。 “yer,怎麽這樣“up dup” 的?”
(我不懂怎樣用中文來形容)



(從 Sukhumvit 11 一直走,看到 7-11 時,Suk11 Hostel 就在 7-11 旁邊的小巷走進去。)
(中間這棟就是了。)


妹妹看中它是基於它的價錢便宜,
我們一共有10個人,所以找酒店有點難度,
看到這一間房間可以住5個人的,
馬上就確定了要它。



(民宿旁邊有一些酒吧,餐廳。晚上這裡非常熱鬧,很多老外都在這裡喝酒。)


我看了后,就和妹妹說,我還是覺得我另外找酒店吧。”
然後我就開始找酒店。
找到頭昏眼花的時候,
Jill 在這裡留言,
說她住過 Suk11 (那麽巧?),
有很不錯的經驗,
我打電話給Jill問了一些問題,
她給于這間名宿的評價很好,乾淨,
所以,我就即刻告訴妹妹我們就住這間好了。
這樣,省下的錢就可以用來買購物。



(Suk11 的門口)


我們抵達民宿的時候,
已經是晚上了。
然後就忙著 Check-In,
由於我們有10個人,
所以有點慢,才一下子就幾個老外在我們後面等 Check-In 了。



(Suk11 門口的右邊有個可供房客們用餐聊天的地方)


我們在這民宿住四晚,
雙人房一晚 900baht (連廁所) + 早餐
五人房一晚1600baht (連廁所) + 早餐



(他們很有特色的櫃檯)


Check-In 完畢,我們就擡著行李上樓去找房間。
沒有電梯,要自己擡行李。
樓梯的梯級很徒又很窄,所以必須很小心。



(大家都必須從這個樓梯上樓去 。。。很徒)



(令人感覺很安詳的墻上否浮雕)



(經過浮雕,再從這裡的樓梯往而樓上。Suk11 的房間都是在2,3,4樓)


我們的房間在3樓,
媽媽妹妹們的房間在2樓(走廊的盡頭,要走很遠就是了!)



(翊愷剛睡醒)


房間只有很基本的設施,
不要期望有電視,熱水瓶,吹風機等等。
不過,這裏的房間最令人滿意的就是   很。乾。淨。
尤其是那廁所,乾淨到令人難以置信!
比我家的還乾淨十倍!!!



(二樓設有兩架電腦可以上網,要收費,每10分鐘10baht。)


這裡也有Wifi,
不過也是要收費的,
不過我沒有問多少錢。



(二樓的公共視聽室)


雖然網上都看了照片,心裏大概有個譜,
可是現在自己去看去經歷,
還是上樓找房間的時候,
真的有一點點的被嚇到。
房間走廊很長,而且都很陰暗的。



(長長的房間走廊,很昏暗)


無論是白天還是晚上,
都是一樣的昏暗!



(走廊都是用木板架起來的,好像走在木橋上)



(有些房間的門旁邊還有一些裝飾)


全都是用木板來做裝飾。
和妹妹說 :好像回到我們以前小時候住的舊家哦!



(還有這樣的牆壁,非常有特色)


第一晚住在這裡時,
老公和朋友去按摩,
只剩下我和翊愷在房間,
是很怕啦,
那個房門感覺一撞就會開似的。
就開著廁所的燈睡,不至於太黑。



(應該是供奉神像的,2樓和3樓都有)


第二天早上,
朋友大概有點介意,
可是又不好意思說出來,
只是說 :我回去跟朋友說我住這樣的地方,
打死都沒有人會相信 。。。。




(每一處都有擺設)


我們在這裡住了四晚,
從第一晚的不習慣,
到慢慢的適應了這樣的環境后,
就覺得其實這間民宿還真的很不錯。



(每個擺設看來都好像有個主題)


也開始會去欣賞四周看來很隨意,
卻非常有特色的擺設。
接下來的幾天當中,
我都是一個人拿著相機,
在這間民宿上上下下地拍照。
(除了天台常上鎖,我無法上去之外。)



(2樓的某一個角落)


到最後,大家也都覺得還可以啦 。。。。
至少很乾淨。
而且地點又方便,
要買什麽,外面就有 7-11。
要吃什麽,外面一堆路邊攤。
按摩的也有很多 。。。



(也是2樓)


這裡真的真的有很多老外背包客來住。
每天進進出出,都是老外,
每個人都背著一大個的背包來“投棧”。



(這是4樓的某個角落)


然後,可以看到這些老外們,
沒有穿衣服坐在公共地方上網,
就像在他們家裏一樣。



(2樓和3樓之間的樓梯)


這間民宿還有一大特色,
就是牆壁全都被人塗鴉,
各式各樣的塗鴉,
還有大概什麽語文都可以找到的留言,
真的不誇張,
只要是牆壁就幾乎沒有空留的地方!
(會另外放一篇塗鴉的照片)


(大廳)


凡是住在這裡的客人,
可以免費得到一瓶礦泉水。
接下來要拿的話就要用錢買。
一瓶6baht 。。。
自個兒在上面照片中的冰箱拿,
錢就放在冰箱上面的那個盒子裏。



(這位應該是這民宿的老闆娘,爲人很和藹可親,
我們有什麽關於去那裏玩,怎樣去,都會去請教她。)



(民宿處處都見主人的心思,處處都有很特別的擺設品)



(從樓上往大廳拍)


有興趣可以上他們的網站詢查,
http://www.suk11.com/
有興趣住的話可以直接和他們預訂,
確認時要給第一晚住宿的錢。



(另一處的擺設)


我在這裡看到好多漂亮的鬼妹,
英俊的鬼仔 。。。好養眼哦!
這是意外的收穫 。。。哈哈!



(供客人們用早餐的戶外區)


早餐是每天早上7點到10點。
沒有什麽特別的早餐,
每天都是面包(有Toaster,自己來),泰式道地的甜品,以及水果。
還有茶和咖啡, 無限量供應,吃到你飽。



(隨便往上一拍,有感覺像在叢林裏吃早餐)



(戶外區往裏面拍)



(戶外區旁有個小魚池)



(通常我們都在這張小桌吃早餐)



(臨別前,在 Suk11 Hostel 前來個大合照!)


P/S :
這篇斷斷續續用了三天來寫,終于寫完,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elis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