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晚,在老公哥哥家那裏,
翊愷不小心掉進他們家的魚池裏。

原本他和為為堂哥在魚池邊看蜘蛛網,
而我就在屋内看他們,
旁邊四周都沒有大人在,只有兩個小孩。

雖然他們常常都是這樣在魚池邊看魚,
而旁邊也沒有大人,
可是,不知爲何,當時我就覺得很不妥。

所以我就走到魚池邊,站在翊愷旁邊看著他們,
當時我手上還抱著晨晨。

然後不懂爲何,
翊愷就掉進水裏了。
我很本能的叫了他一下,
然後即刻把他抓著,拉起來。
嚇死我了,
他也被嚇着了,沒有哭沒有出聲,只是呆呆的,
反而是手上的晨晨被嚇得大哭起來。

幸好,只是身體下水,頭沒有。
不然後果不堪設想 。。。。。
夠可怕的!





(照片是老公哥哥家的魚池,黃色圈圈是當時我們站的地方)


事後,他說他很怕,有哭一點點。
我怕得一直抱著他,
因爲我不知道他被嚇到什麽程度,很擔心。

他一直問我爲何他會掉進水裏的?
然後,他說是為為哥哥推他的。
當時我沒有注意到,所以不懂是不是真的如他所說。
我問為為有沒有推翊愷下水,他說沒有。

回到家翊愷還是一直說是為為推他,
他一向都是小心,我相信他。。
可是,我也相信為為絕對不是故意的,
可能他自己也不曉得他有這樣的動作。

我對翊愷說沒關係,為為哥哥不是故意的,他不小心囉。
希望他不會因這件事而對為為哥哥有所顧忌,不再跟為為哥哥玩了。


P/S: 幸好他昨晚沒有作噩夢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elis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