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忙於找曼谷的酒店的同時,
就順便看一下現在香港有哪些酒店有便宜。

當初訂酒店時,
我在 L' Hotel Causeway Bay Harbour View 和 Metropark Causeway Bay Hotel 兩者之間難於抉擇,
後來因爲 L' Hotel 房價比較便宜而勝出。
現在,Metropark 的房價竟然比 L' Hotel 更加便宜,
兩晚便宜整整 USD84 。。。

星期三那天,我就想說退掉原本預訂的 L' Hotel,
然後轉訂 Metropark Hotel,
那網站還可以和他們的客務 online chatting,
我就上去啦,想說要他們幫忙。

客務說 他們的網站因爲不能及時回復我 Metropark Hotel 是不是有房間,
(網站上寫是 on request,不是 instant confirmation)。
必須等一,兩天才知道結果,
有可能有房間,也有可能沒有房間了。

後來想到如果Metropark Hotel 的回復如果是沒有房間的話,
現有的 L' Hotel 又 cancel 了,那我們不就沒有酒店可住,
所以最後沒有 cancel 到,保留住在  L' Hotel。

可是我在想啦,兩三天後或許我又改變主意了 。。。。
便宜 USD84 也 (有馬幣三百嗎?),怎麽樣也要搏一下吧??
你說是不是???



再來,
Disneyland 的酒店也是有便宜。
我預訂的是 Disney Hollywood 的酒店,
因爲比較便宜,我想省錢嘛 。。。

我預訂時是 HKD1100 ,
現在是 HKD1200。
雖然是貴了 HKD100,
可是,annual pass holder 現在有 35% 折扣咧,
所以房價更加便宜囉!
(我那時候預訂只有15%折扣而已)

大人的入園門票一張也貴了HKD55,
小孩的 annual pass 是 HKD460
可是還有賺啦。

當然,看到 35% 折扣,
你說我會不會想換去比較漂亮的 Disneyland Hotel 呢?
哈哈哈哈  。。。 我很想換,可是還在想啦。

是,又是想,怎麽那麽多東西想呢?

所以,
L'Hotel Hotel??
Metropark Hotel ??
Hollywood Hotel ??
Disneyland Hotel??



P/S :
忘了說我怎麽預訂酒店:

Disneyland 的酒店,
我直接打電話去預訂的。
他們的 網站 有很詳細的資料給大家參考。

其他的,我都是在 HotelTravel 找的。

預訂時,一定要看清楚打出來的房價是否包含了所有的稅,
還有他們的 Cancellation policies,
如果要 cancel 的話,有沒有 cancellation fees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elis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