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是一道向 Ohbin 偷師的菜。



臺灣美食很有名,有很多都是我很喜愛吃的,
滷肉飯是其中之一。
我家附近唯一的一間臺灣小食店關門大吉後,
我想隨時隨地吃滷肉飯的機會就沒有了 (特地出外找滷肉飯吃我又懶惰)。

在 Ohbin 網站看了又看,
食譜看來很容易,
就決定自己來 。。。



還真的很好吃很好吃捏,
好像外面餐館的一樣,
沒騙人哦!

謝謝 Ohbin 的食譜。


P/S :
1. 葱头茸我有放很多很多很多 。。。
2. 冰糖大概放10粒。
3. 醬油半杯的一半而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elis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