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五那天,
學校要小朋友們穿傳統新年衣服去學校。
我原本以爲只是穿新年衣服而已,
沒想到,原來學校還有準備一些節目,
讓小朋友們了解農曆新年的起源。

我們抵達學校時,
小朋友都已經坐在地上等待了。
我待在那裏看了一會兒,就離開,
所以沒有看到小朋友們的表演。



大家都坐在地上等待節目的開始。



中間那位是學校院長。
右邊地上那兩個東東是小舞獅,
一個用柑橘的箱子做的,
一個是用籐籃子做的。
小朋友會用它們來表演。



好啦,節目開始,
老師們在講解有關年獸的故事。

我只看到這裡就離開了。
所以接下來的節目都沒有看到了 。。。。。。



那天放學翊愷帶了這個紅包袋回家。



P/S:
今年,翊愷的學校開始有舉辦很多活動,
我還蠻開心看到有這些活動的。
(學校的年曆表有寫)
不過,我希望不只是寫而已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elis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