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些是翊愷十月份的新書。
自從向 Scholastic 買書本后,
我幾乎很少在別的地方買書本。
因爲 Scholastic 的書本實在很便宜。

這次,我只敗了幾本而已,不多。
現在翊愷長大了,
所讀的書本不再只是限於繪本,
我買的書本也都會考慮到他的理解能力。
所以,這次我買的書本,
都蠻多元化的,
有講健康的,有科學的,有笑話故事的 。。。






他很喜歡 washing up 這本書,
因爲裏面有一頁有細菌的照片,
一看到后,就整天翻來看,
一直問我,媽咪細菌是這樣的啊?

與其和他講解細菌怎樣弄我們生病,
他也不是很了解什麽是細菌。
看了這張照片后,他大概了解細菌長得怎樣的。
至少,現在叫他洗手,洗頭,沖涼等等,
他知道如果他不做的話,
這些看來可怕的東西會在他身體裏面長大 。。。
呵呵呵呵,這方法有效!

看醫生那本也不錯,
看醫生時,醫生會做些什麽,
他有經歷過所以他知道。
我反而喜歡裏面講的看牙醫,
至少給他一個概念,
讓他知道看牙醫時,
牙醫會做些什麽 。。。




講科學的 。。。
太空,行星他還是懵懵懂懂的 。。。
紙張那本就OK,他明白 。




很搞笑的兩本書,
他很喜歡。
每次念給給他聼,他都會笑。



後面那本 Chicka Chicka Boom Boom,
講 ABC 這些字母爬上椰子樹的 。。。
他超喜歡 。。。
也不知道爲什麽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elis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