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帶晨晨去看醫生時,
醫生幫晨晨量體重時,
說她有 7 kg。

然後醫生說,
她的體重不正常。
照理說,
8個月大的她,
體重不應該只有7kg 而已。

告訴醫生她吃很多粥,
只是奶喝不多而已。
可是她有長高啊。

醫生說 normally 華人的baby
都是肥肥胖胖的,
醫生說 : 她很小只哦。

醫生要我多留意她的體重。
如果還是不見長胖,
或許要給她做個檢查,抽血還是怎樣,
看看那裏有問題。


我翻查了她之前的紀錄,
在六個月大的時候,
她的體重是 6.57 kg,
現在是7kg,
就是説平均一個月重 200 gram。

我很困擾,
看著她能吃能睡能拉能玩,
我完全不覺得她有任何的問題,
之前的兒科醫生有這麽說過她的體重不正常,
可是後來也沒説要留意了。
然後現在,
這個第一次為晨晨看病的醫生又這麽說。

她的體重達不到正常嬰兒的成長指標,
真的是很不正常嗎?

而朋友們是否可以告訴我,
你們的小孩在8個月大的時候,
體重是多少呢?
好讓我有個參考參考 。。。


P/S:
1。 翊愷的體重我沒有錄到,所以我已經忘記了他有多。
2。 和老公說,他一點都不緊張,也不覺得有什麽不妥。男人對於這種“小事”都不會放在心上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elis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