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寶貝學校沒有上課。
早上,我們去吃早餐。
抵達餐廳后,我下車后就自顧走進餐廳,
通常老公都會等寶貝下車,
誰知道,當我坐下后,
我看到老公抱著哭得稀里嘩啦的寶貝進來。

我問老公他爲什麽哭?
老公說因爲我沒有等他 。。。



然後,就一直哭一直哭,
無論怎麽勸,怎麽講,怎麽安撫都沒有用,
越哭越大聲,
全餐廳的人都望過來了。

這是他第一次在大庭廣衆哭得那麽厲害!
我是很生氣看到他這樣,
我沒有罵他,只是叫他坐在一旁,
哭完我才會跟他説話。

他完全沒有要停下來的意思,
幸好有老公慢慢的安撫和逗他。
我沒有理他直到他哭完了,
可以溝通了才安撫他和他説話。




下午時候,
和老公說要帶兩個小的去大公園走走,
順便我可以拍照。

誰知道,
寶貝又再來發脾氣,
一直説只是要爸爸媽媽和他去,
他不要 kakak 和妹妹去。
我說不可以丟下妹妹,
我們全部人一起去。
怎麽和他溝通都不能,
就是發脾氣在那裏大喊大哭的。

結果,
我說,既然這樣,
那全部人都不去。
過後,還是由老公去安撫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elis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