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那天,
晨晨終于有機會跟我們一起去 IKANO shopping。
一直都想帶她出去,
可是每次都讓老公給反對,
因爲他怕麻煩,怕晨晨會哭閙。

不過,這次我決定要接受挑戰,
所以,我不管他的反對,
直接準備好她的東西
(吃的我只帶了粥和餅乾)
幫她換美美,
就帶她一起出門了。

(沒有帶 kakak 去,
不過妹妹有跟著,
所以至少我還有另外一雙手)



在車上,
她都乖乖的坐著,
沒有吵鬧哦,好乖。
我喂她吃粥,她也乖乖的吃完。

後來才知道她是眼睏,
難怪整個人像是沒有電似的,哈!
差不多要到的時候,
她已經睡着了。

可是車一停,她又龍精虎猛了
(都睡不到5分鐘啊)。




老公帶寶貝去逛,
我和妹妹帶著晨晨去Brands Outlet 。
她一直很好奇,這裡摸那裏拉的。
過後我們去買床單,
再去Manhattan Fish Market 吃午餐。
晨晨坐在 baby chair 上看我們吃,
(這種 baby chair 比較適合她坐)
一直在那裏打桌子和講話,
坐沒多久就咿咿呀呀的要起來,要抱抱。

吃完后我們就回家,
IKEA 也沒有時間走。
走去拿車的時候,
晨晨早已經昏倒在我的懷抱裏。
第一次出來逛街,她的表現很棒。
下次我就可以很放心帶她出去了。


P/S:
忘記了帶嬰兒車,
我一面抱著她一面 shopping,
還真累啊!
第二天,我的手臂好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elis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