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已經可以坐得很好了,
可是還不是很穩,
隨時會來個東倒西歪。


****
放她在床上,
已經可以在床上翻來覆去。
從床頭直翻到床尾 。。。
可是,只會翻左邊而已。
剛開始會翻身時,
就趴在那裏,不會翻回來。
不過,一個星期后,她就學會翻回來了。


****
當我叫她名字時,
她還會“唔”,“嗯” 發出聲音,
好像在回應我似的。


****
現在看到她爸爸,
不會像之前那樣哭哭啼啼了。
因爲她爸爸睡在他旁邊,
半夜看到爸爸,
她還會翻身和他講話,
偶爾還會去抓他爸爸的手睡覺呢。


(其實是因爲她睡覺喜歡睡左則,
她爸爸剛好睡那邊,
所以每次都是不小心摸到啦,
可是她爸爸說是抓著他的手 。。。

半夜,
她通常會醒來,
然後翻身在那裏伊伊呀呀的講話)


****
早在她三個多月時,
我得空就讀故事書給她聼。
不過都是有一下沒一下的。
現在,每次讀故事書給哥哥聼時,
她就會竪起耳朵專心聼。
就覺得這樣很好,
至少不必擔心會沒有時間陪她讀故事書了。


****
家裏能讓她玩的玩具,
她全都玩過了,也玩膩了。
如果那這些玩具給她,
她會看都不看,就直接丟掉。
所以,我只能一直翻其它的東西 (是東西) 讓她玩,
如:家裏可以讓她擺進嘴巴裏的 。。。。
(唉,不買玩具是怕買了后她不賞臉,不玩。)


****
一直都是傭人照顧她的,
吃,喝,玩,睡等等 。。。
有一段時間,她的確不要我,會找 kakak。
那時,看到她不要我,我有覺得少少的難過。

可是,現在或許懂事了,
每一次看到我,會要我抱她。
以前囘到家,我還可以不必時刻陪伴她,
可以陪著兒子,或者還有時間上網,
現在,她會找我,會緊黏著我,去那裏都要跟著,
晚上也換成我哄她睡覺了。


****
第一次坐 Baby Chair
星期日(9月7日)那晚,
一家人去吃生日大餐時,
為了可以讓傭人好好的 buka puasa,
所以我找了一張 baby chair 讓她坐。


****
第一次坐嬰兒車
之前都是躺的,
第一次能坐在裏面 (有用兩個小枕頭前後撐著她),
是星期一(9月8日)傍晚,
帶著寶貝和晨晨去  playground,
她好興奮哦 。。。。

同一個時候,
也是晨晨第一次去 playground。



很好奇,一直東張西望的。



頭髮好亂哦!




和 kakak 一起坐秋千,很開心呢。
(忘記了說,也是晨晨第一次坐秋千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elis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