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謝謝 CY 借出 Angie 的椅子)


今天帶晨晨去打針。
好快,首六個月該打的針全都打完,
下次就要等她一嵗后。

她好像知道醫生要幫她打針,
一放她在牀上,
她就拼命的用力的哭喊,
哭到聲音都沒有了。
我和傭人站在一旁,
都覺得好心痛哦 。。。。
打完針即刻抱她起來,她才不哭。

今天量體重,
還是一樣 只重了200 gram。
醫生做了簡單的檢查,
覺得她或許會比較慢,
再給多兩個月的時間觀察,
看看到時她會不會翻身和伸直雙腳,
如果再不會,
才來研究是因爲慢,
還是因爲其他的因素。

奇怪,這次聼了醫生的話后我反而不覺得擔心 。。。


然後,
在剛才要上班的路上,
我忘記拿東西,就回家去。
傭人趕緊告訴我說:
剛才她有翻身哦 。。。

翻身 +  趴著 + 雙手可以承托著自己的上半身  。。。。
可惜,只是翻一次罷了!

哈,看了醫生后,
就決定要翻身了嗎?
可惜我沒有親眼看到,
希望今晚回家,她會表演給我看吧 。。。。



(妹妹幫她拍的照片,我們都覺得她的樣子和上次的又不一樣了 )


體重 : 6.57 kg
身長 : 65 c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elis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