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年,
寶貝的二姑把十多年前她孩子小時候玩的玩具,
Mind Sparkler 送給寶貝玩。

拿回家的時候,
我有讓嘗試讓寶貝玩,
可是那時候他不會玩,
所以對這個玩意完全沒有興趣。

就這樣,
這個玩具一直被我收在寶貝的書櫥裏,
收了將近一年,
我都忘記了它的存在。

最近,
寶貝自己把它找出來,
然後就叫他爸爸教他怎樣玩。
然後他就很喜歡,
常常都會拿出來玩。

看吧,時間到了,
他自然就會對這個有興趣,
然後不必我叫或者逼,
自己會拿來玩。

幸好,
我是個懶惰的媽媽,
不喜歡玩,收起來吧,
等你準備好了才給你玩。
如果當時一拿回來,
我為了要讓訓練孩子什麽左腦右腦開發,
而強迫他去玩去學,
根本就是不行嘛。
不是嗎?
(哈,我是在為自己的懶惰找藉口 。。。)





還有,還有 。。。
去年我發了瘋,
書展上花了一筆錢買了一套多元智能游戲書回來,
一心一意想要栽培我的寶貝兒子,
結果,他對它一點興趣都沒有。

花了大錢,孩子又不賞臉,
真是賠了夫人又折兵哪 。。。
心痛到從此以後我不會以及不再買這些什麽智能東西。

幸好,
最近寶貝已經會自動拿來玩了 。。。
開心死我啦,
我的錢,終于不再像是丟到大海去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elis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