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來沒有想過要何時開始教寶貝用筷子,
時間到了,他就會學習如何用。

昨晚,他自己在玩耍的時候,
突然就 "mommy, you see ..." ,  "papa, you see ..."  的叫。

(通常他都要我們看他,
看他在做一些在我們看來是小事、無聊事,
可是對他來説卻是了不起的大事)

然後我們就看到他正在用兩支筆夾著一顆小星星 



我和老公兩人你看我我看你的  。。。
真的難以置信,
他竟然自己學會了拿筷子的技巧 。。。。


天!還要擺 pose 一下呢 。。。

親愛的寶貝啊,你真的長大了 。。。


P/S:
想當年和老公拍拖的頭兩年,
他在KL 讀書,我在怡保讀書,
一直都是分隔兩地。

然後忘了是在我們拍拖后過的第一年, 還是第二年,
老公生日的時候,
我就織了365顆小星星送給他。

每一個星星代表一天的思念,
365 顆星星就是365天的思念囉。。。

然後這些小星星就一直收到現在,
變成了兒子的玩具之一了 。。。

現在叫我織一顆我都沒有那個心情了,
啊,當年的少女情懷總是詩哪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elis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