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個周末,寶貝又生病了。
第一天就是咳嗽,多痰,流鼻涕,和嘔吐,
我只是讓他吃猴棗散,
沒有給他吃任何的西藥。

傍晚的時候,
他就開始有點微燒,
体溫一直在37.4 之間徘徊,
由於不是很高,我就沒有讓他吃退燒葯,
我希望讓他的身體自行對抗病菌,
只是吩咐他多喝水。

半夜起身來好幾次,
檢查他是否有發高燒。
半夜他自己也醒來幾次要求喝水,
整晚喝了兩大瓶水下去,
早上醒來的時候就已經退燒,
我知道他成功了!

不過,
雖然退燒了,
可是聲音卻變成了“豆沙喉”,
這樣的情況下,他還是照樣的唱歌唱不個停,
我也實在是很佩服他啦。
晚上時候,給他喝兩大杯的蜜糖,
第二天醒來就恢復了。

這次的生病,
我了解到如果病不是很嚴重的話,
比如發燒沒有超過38度,
就盡量不要讓孩子吃西藥,
讓孩子的身體自己去對抗病菌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elis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