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擔心晨晨臉上的那塊紅疹﹐
所以提早今天帶她去醫院看醫生和打針。

醫生研究了那塊疹好久﹐
問了一些問題﹐
然後說會給藥膏搽﹐
搽兩個星期﹐再看看紅疹有沒有好轉。

醫生沒說是什麼造成的﹐
可是弄到這麼嚴重﹐
跟我亂亂給她搽藥﹐肯定是最大的原因。
如果女兒的臉上從此就是這樣﹐
我這個媽媽真的應該抓去打。

我也告訴醫生晨晨還不會翻身。
醫生看了看體重﹐
也幫她做了詳細的檢查﹐
然後就跟我說﹐
她的體重沒有增加很多﹐
一個月才重了 200 gram 而已。

還有﹐醫生嘗試讓她站﹐
已經有五個半月大的她﹐
雙腳應該可以站直﹐
可是並沒有。
她的雙腳是彎曲著的﹐也顯得沒有力。

醫生說她的發展突然間慢了下來﹐
說她的腦裡面某些神經還沒有連起來﹐
下個月再回去時﹐如果還是一樣﹐
就是有問題了 。。。
講到好像好嚴重似的 。。。

我和醫生說﹐
她的一切正常啊﹐
能喝﹐能睡﹐能拉﹐能玩﹐
醫生吩咐要多觀察和留意﹐
還有開始給她吃米糊﹐
等到六個月後就給她吃粥。

醫生說著的時候﹐
我就很想問﹐
會不會是我吃的食物不夠營養﹐
所以導致晨晨的沒有吸收到應有的營養 。。。。
結果﹐想到問這樣的問題好像很笨﹐就沒有問了。

就再觀察一個月﹐
看看怎樣吧 。。。


體重﹕6.3 kg (上個月是 6.1 kg)
身長﹕64  cm (上個月是 59.5 cm)
頭圍﹕ 45 cm (上個是 41 cm)



P/S﹕其實﹐我對於晨晨現在還不會翻身﹐
我一直都沒有擔心過。
因為我知道只要時間到了﹐
她自然就會的。
可是﹐聽了醫生說她的發展慢了下來﹐
尤其是聽到他的體重沒有上升很多﹐
我就擔心了。

難怪 。。。
難怪 。。。
媽媽和三妹一看到晨晨時﹐
會一致地說她瘦了 。。。

可是﹐她有長高啊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elis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