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
kakak 特別喜歡把她放在沙發上﹐
讓她靠著坐。

雖然還是不會翻身﹐
可是﹐很多時候﹐
就是一副很懂事的樣子。

最最最喜歡笑﹐
我們也是最最最愛看她笑﹐
真的是一笑能解千愁那種。

越來越可愛的女兒﹐
對她的愛也越來越多和深。

很奇怪﹐
每當她看著我﹐對著我笑的時候﹐
我就會有種母女連心的感覺。

和兒子﹐卻從來沒有過這樣的感覺。
這是因為喝母乳的關係嗎﹖
還是只要是和女兒就會有這樣的感覺呢﹖
好奇怪噢﹗







這張照片原本就是暴光過度﹐可是這堆照片中﹐唯一一張笑的。
我只好用photoshop 來調。
嗯﹐有我最最最喜愛的笑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elis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