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等你等了好久噢﹗ )

終於買到了我心議已久的Crocs - Malindi 鞋子了。

這個款式﹐真的好難買噢。
每次去Sunway Pyramid 
我一定會去它專門店看看有沒有貨﹐
可是每次都讓我失望。

上個星期六去Sunway Pyramid 時﹐
我又再去瞧瞧看﹐
結果 哈﹗ 終於看到好多好多的 Malindi 掛在那裡。
可是 。。 沒有我喜歡的淡淡粉紅色 。。
店員說﹐兩個星期前就已經來貨﹐
淡淡粉紅色也早就賣完了。

唉﹐我就是兩個星期沒來 SP 走走 ﹐
錯失機會。

最後﹐買了灰色的﹐
因為這顏色容易襯衣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elis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